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创新文化文化生活
第一支部首次座谈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03 【字号:

   2012年10月16日,信息工程所第一党支部首次座谈会在3221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所党委书记杜虹、党委办公室主任浦建宁、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睿超,第一党支部书记林东岱、纪律检查委员薛锐、组织委员汪丹,以及党支部全体党员。

座谈会以“加强党的建设”为主题。会上,党办浦主任对2012年信息工程所党委工作做了通报。他指出,党委今年主抓工作包括党委精神学习,民主生活会,纪委建设,工会、职代会、团委建设,党员发展等六个方面,他总结了目前六方面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未来工作计划进行了通报。

   第一支部书记林东岱在会上作了发言。他指出实验室从软件所过来后,遇到的问题得到初步解决,人员划分清楚、工作步入正规,党支部也建设起来。大家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座谈会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支部能够充分了解所党委的方针政策、了解所发展的相关情况,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活动。信息工程所为实验室发展提供了新的平台,大家很受鼓舞,科研思路更加开阔,同时,希望与压力并存。实验室也将制定后续发展规划。希望以后我们支部会做得更好。

第一支部纪律检查委员薛锐、组织委员汪丹,以及其他与会党员一一作了发言,谈了自己对支部建设的想法、积极为支部建设献计献策。

   最后,杜虹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第一支部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肯定,指出,新所建设过程中,一支部党员起到了应有的作用,实验室评估做得也非常好,第一支部是信工所重要的力量。接着,他从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三个方面谈了如何加强党的建设,并强调了党员发展的问题。杜书记呼吁第一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加强党的建设,把所的业务工作进行全面推进,使所在建立之初能得到快速成长。

8bfdbb7df3fb7058517a2dc77b23d44b.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