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创新文化文化生活
集体跳绳比赛一室代表队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23 【字号:
集体跳绳比赛一室代表队喜获佳绩
 

12月29日下午,信息工程研究所工会举办集体跳绳比赛,第一研究室派出三个代表队共计三十六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集体跳绳比赛采取每队12人,其中2人摇绳,10人跳绳,记时3分钟,每队跳2场次,2场次数相加最高者为胜。研究所副所长孙德刚宣布比赛开始,队员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第一研究室一队拔得头筹,获得比赛冠军。另外两个代表队也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跳绳比赛是集体项目,需要大家通力合作,通过比赛,能够弘扬团结拼搏、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营造生动活泼、宽松和谐、积极健康的良好氛围。经过赛前的集体训练、相互鼓励和赛中的精诚团结、奋力拼搏,第一研究室不仅喜获佳绩,更提高了员工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IMG_1166.JPG 

赛前练习场景

IMG_1384.JPG 

赛前鼓励

IMG_1399.JPG 

比赛场景

W020121229612128814576.jpg 

比赛场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