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实验室博士生赴俄罗斯罗斯托夫参加 IEEE AICT 2015国际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17 【字号:

  20151014日至16日,实验室博士生乔珂欣参加了在俄罗斯罗斯托夫举办的20159届国际信息和通信技术应用会议(IEEE AICT 2015)。本次会议由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支持举办,主题涉及网络安全、数据挖掘、大数据管理、信息与通信技术最新应用、通信网络与硬件等多方面内容,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相关领域研究工作者逾百人参会。 

  在网络安全问题(Cyber Security Issues)分会上,乔珂欣作了题为"Related-key Rectangle Cryptanalysis of Reduced-round Block Cipher MIBS"的报告。该工作将A. Biham等提出的对飞来去器攻击的一般性实现方法和复杂度计算方法由单密钥模型推广到相关密钥模型下,并应用在约减轮的MIBS分组密码上,分析结果比以往差分分析的结果有所提升。报告结束后,乔珂欣回答了参会者关于该种攻击算法的可并行性、实现性等方面的问题,并与来自俄罗斯、土耳其等地的研究者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