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实验室人员应邀赴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27 【字号:

  应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集成技术研究所汽车电子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慧云研究员的邀请,实验室李宝研究员、王鲲鹏研究员和王付群博士等人于20151019日—1021日到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集成技术研究所开展学术交流活动。集成技术研究所从事先进集成技术研究与开发,是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应用基础研究、关键技术研发、技术集成与示范的重要研究单元。 

  在交流期间,实验室研究人员与集成技术研究所汽车电子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就格密码基本理论、格基约化及其应用、全同态加密的构造技术和部分密钥攻击与防护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双方的学术研究和技术发展的具体情况,为以后开展学术研究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对实验室学术研究水平的提高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