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实验室博士生参加法国图卢兹SPIE Security+Defence 2015国际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20 【字号:

  2015921日至924日,实验室博士生吴辰苗参加了在法国图卢兹举办的SPIE SecurityDefence 2015 国际会议。本次会议由欧洲物理协会(European Physical Society)主办,会议议程涉及光电和红外系统技术及应用、电光遥感光子技术及其应用、光学对策技术、自由空间光通信技术及其应用、在安全和国防系统技术中的光学材料及生物材料、反恐、犯罪防御和国防中运用到的光学、量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等内容,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参会。 

  吴辰苗在会上做了题为“A complete classification of quantum public-key encryption protocols”的报告。该报告提出了对量子公钥进行分类的方法,并根据此方法对现有量子公钥加密方案进行分类,指出不可能存在的量子公钥加密方案和存在性尚无法确定的方案。 

  会议期间,吴辰苗与来自法国、西班牙、美国、英国、新加坡、日本等地的研究人员进行了广泛地交流和讨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