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王安宇助理研究员参加ISIT 2016国际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21 【字号:

  2016710日至15日,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王安宇助理研究员参加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2016年信息论国际研讨会(2016 IEEE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Information Theory,简称ISIT 2016)。ISIT是通信领域重要国际会议,每年举办一次。本次会议由美国电子电气工程师协会(IEEE)主办,西班牙朋培法普拉大学协办。会议的主题是信息理论相关方向的最新研究进展。 

  实验室文章《Two Classes of (r,t)-Locally Repairable Codes》被本次会议接收。该文给出了两种具有可并行性质的局部修复码的新构造,其中一种构造突破了已知最高的信息率,而另一种构造能够达到很高的节点可用性。会议期间,王安宇对实验室近年来在分布式存储领域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并与信息论研究领域的国际著名学者 P. V. Kumar A. Barg 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