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邓燚研究员赴意大利参加SCN 2016国际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12 【字号:

  2016829日至94日,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邓燚研究员参加了在意大利举办的第十届网络安全与加密会议(the 10th Conference on Security and Cryptography for Networks,简称SCN 2016)。SCN是密码学领域历史悠久且具有良好声誉的学术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会议程序委员会委员与绝大部分论文作者均为国际一流密码学者。本次会议由萨莱诺大学主办,会议的主题是信息安全。 

  实验室文章《On the Implausibility of Constant-Round Public-Coin Zero-Knowledge Proofs》被本次会议接受,文章给出了常数轮公开掷币零知识证明系统的存在性和一个看起来毫不相关的困难问题——“代码functionality 区分”之间的联系, 给出了前者在已知归约技术(包括非黑盒归约)下存在性的一个负面结果。 

  会议期间,邓燚研究员就入选论文做了大会口头报告,并同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课题组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的研究成果进行了介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