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实验室博士生刘宗斌参加在西班牙举办的SECRYPT 2011 国际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7-26 【字号:
     2011年7月18 - 21日,实验室博士生刘宗斌参加了在西班牙塞维利亚举办的SECRYPT2011国际会议。SECRYPT会议是信息安全领域的重要会议之一,会议的主要议题包括密码学,系统安全,网络安全等信息安全研究的重要领域。 本次学术会议收到世界各地的164份投稿,有13%的投稿被录用为正式论文,会议录用的论文将被SciTePress Digital Library收录并被EI索引。
     在会上,刘宗斌博士作了题为“ A Tiny RSA Coprocessor Based on Optimized Systolic Montgomery Architecture ”的报告, 文章设计了一种RSA算法的FPGA实现方案。 和目前的其它的方案比较,新提出的方案节省了50%的资源消耗。 在会议中,刘宗斌博士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信息安全研究者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