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Atsec信息安全公司安全顾问访问实验室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1 【字号:

  2016年1月11日至15日,应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atsec信息安全公司安全咨询顾问Renaudt Nu?ez和Di Li来实验室进行技术交流。atsec信息安全公司是一家独立且专注于提供信息安全实验室测评和咨询服务的公司,拥有由美国国家实验室自愿认可体系授权和CMVP授权的密码模块测评实验室。该公司在信息安全领域具有长期持久的国际声誉,是全球范围经验最为丰富的IT安全测评和评估机构之一。

  Renaudt一行人和实验室人员主要对于FIPS 140-2测评体系的相关技术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包括:

  1. FIPS 140-2标准及其相关SP,IG,DTR文档的解读;

  2. CAVP算法测评架构及其对应测评技术;

  3. 硬件安全模块测评技术;

  4. 软件安全模块测评技术;

  5. 物理安全测评技术。

  访问期间,Renaudt一行人还与实验室人员探讨CC、PCI等其他测评体系的相关技术细节,并就双方进一步的项目和技术合作进行了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