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新加坡科技研究局专家访问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05 【字号:

  2016622日,新加坡科技研究局数据存储研究院Khin Mi Mi Aung、徐泉清研究员来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考察访问和学术交流。  

  来访期间,Khin Mi Mi Aung、徐泉清研究员考察了实验室的科研学习环境和学术研究情况,与实验室研究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了今后在数据存储安全领域开展合作研究的愿望。Khin Mi Mi Aung研究员做了题为《Hyperscale and Intelligent Data Center Technologies》的报告,介绍了新加坡数据存储研究院在下一代非易失性存储器(NVM)技术、大数据存储、数据安全、数据中心管理等领域所开展的研究和取得的成果,并就目前国际热门的全同态加密技术、分布式存储技术等前沿课题与听众进行了热烈讨论。徐泉清研究员向实验室研究生介绍了在新加坡学习、工作、生活的相关情况,并欢迎他们毕业后去数据存储研究院应聘科研岗位。 

   

  Khin Mi Mi Aung研究员作报告 

    附:Khin Mi Mi Aung、徐泉清研究员简介  

    Khin Mi Mi Aung研究员毕业于韩国航空大学计算机工程专业,现为新加坡科技研究局数据存储研究院助理经理、高级科学家,主要研究领域为数据和信息安全、数据中心管理、网络存储技术。徐泉清研究员毕业于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现就职于新加坡科技研究局数据存储研究院,同时为新加坡理工学院和澳大利亚南威尔士大学兼职讲师,主要研究领域为云存储、云数据管理、大规模分布式系统等。 

附件: